close

第一名大雷店


得獎的有三位



1.「Wagamama」這間假日本餐廳


難吃到我很多吃不出好壞的朋友都覺得難吃


那大家就知道難吃程度有多高了吧!


拉麵完全就只是鹽水而不是湯,麵條意味不明


炒麵亂七八糟根本不是炒麵醬汁


麵條真的不是我在說的難吃到極點


大家一直恐嚇我這間真心難吃


但耳朵硬的我想自己試試看後才下定論


結論是,如果這世界上有排名最難吃餐廳


無疑的,這間和下面那間甜點是1.2名。




2.百年老甜點「MB」


直接給你我滿滿的地雷文


為了它直接開一篇抱怨文


http://eltty.pixnet.net/blog/post/87544450





3.「Look mum no hands! 」英式咖啡店


可怕的藍莓蛋塔,塔皮內部沒熟


裡面還濕濕糊糊的粉味重很噁心。


最可怕的是鹹派,一口進去超級濃的羊騷味


我真的被嚇傻,鼓起勇氣吃第二口差點暈倒


問了店員裡面是有放羊肉嗎?他說沒有


回家後想了想,鹹派裡面有放牛奶或是鮮奶油


他們大概是用羊奶,真心嚇屎我


榮登目前雷店第一名。








第二名雷店


1.The blues kitchen 美式漢堡及墨西哥料理


口味太重,水牛城雞翅鹹到喝水都救不了蘭趴火!


我那麼貪吃的人,當天兩個人九塊


我只吃四塊而且都找小支的吃


真的太鹹太鹹,連喝啤酒都無法蓋過的鹹


墨西哥玉米餅還算好吃,但是一樣,太鹹!


燉牛肉,肉很嫩,但是,太鹹!


唯一能去的理由,有地瓜薯條啊!好吃😋


一二名都不放照片,因為太難吃不想拍照


就算拍完後回家也直接刪掉


因為看到照片,可怕的回憶又回來了。





近期再增加一個新第二名


2.Lambeth north站外的「好好吃」中式料理


我也不用多說,Google map那麼佛心的地方


他們評分都只有3而已,好險連外國人都知道這間難吃


炒大腸好像在咬橡皮筋,怎麼咬都無法分解它們


最後只能用吞的吃完大腸(因為我是不浪費食物的乖孩子


真不懂為何我要去送錢給他們。








第三名雷店


DOZO SUSHI日式料理


這間是為了去吃鰻魚飯,結果遇到雷

 


海膽壽司,海膽還可以,飯沒醋味, 芥末是假的不嗆。兩個10鎊左右

  

鰻魚便當,加完服務費18鎊多吧!

白飯,無敵難吃到爆炸,超乾,可以拿去炒飯了

鰻魚還ok,不好吃也不難吃

旁邊的配菜串燒什麼的,都很難吃

但最生氣的是那麼貴卻不給我日本米

那米又乾又不香又硬,你在kidding我嗎?

這些東西要花我30鎊,李馬幫幫忙

而且一問之下才知道老闆是馬來西亞人

只能說,不意外啊~

完全不推這間,同行的香港人點的拉麵

她們說像是出前一丁,整個很cheap的感覺

一走出店門,她們也是嫌這間嫌到翻過去

不要再被騙去這間試雷。



這世界我最討厭一些吃不出東西好壞

卻還要寫部落格騙人去吃雷的騙文章部落客

食物的平均水平好壞都吃不出來

還要說些每個人口味不同來矇騙人

我不喜歡吃太鹹但還是吃得出鹹的好吃美食好嗎?

受不了。 



不過其實說真的,倫敦雷店真的太多了,寫不完,亞洲料理的話,真的不能相信google上外國人給的評價,他們真的吃不出好壞,一直被騙去浪費錢吃雷很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絵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